*希望世界更美好*
+願所有人都平平安安+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()

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

| 2013.01.24 Thursday | - | - | 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|
繼續 (01:08)
今日約了Saron、迂、KIU、Eva出旺角,繼續傾Sharon婚禮的細節〜

總算再落實多很多事〜〜(好久不見的Eva〜感覺成熟了很多〜)

然後我們就一起去買衫〜〜^o^〜〜
上次雖然已買了「飲衫」,不過還是想買多套早上著的〜〜(寶物沈亀底嘛〜呵呵〜最靚的要留最後著〜)
不過行了很多地方,旺中呀等等都買不到…最後只了一件上身衫,裙好家好像有…(十年不穿一次裙的我,竟然有買過裙!)

也在兆萬買了鞋〜這樣要買的東東就應該齊了。
好期待呀!下星期日就是了〜〜

之後我們就去買了結婚禮物,不過要保密内容〜

回家時,本來坐701去南昌西鐵站的,平時他會轉入去的〜但今天竟然不轉!
就這樣我坐過了那個站,不過這情況「經常」都發生在我身上,所以都不太擔心〜(這就是常常迷路的好處,哈哈)

記得大學時,有時下午沒課,就會坐MTR去隨便一個站下車,然後去冒險,行入些小街小巷〜〜看人家的街市、商場呀等等〜〜然後就會找路回家〜哈哈〜
反正地球是圓的,一定會回到家的啦〜哈哈!

呀〜回正題,搭車過了站,只好坐到總站(也不遠)然後再搭回來〜唉〜有點累@@

對了!昨天去信和(又是旺角…)買到了一本我找了一年多的書!!!!!!!YEAH〜〜〜〜〜〜〜〜!
真是開心死!是こいでみえこ的やってらんねぇぜ!外転ーハーフムーン.エモーション〜呵呵呵〜〜


下面的日記的「鈴鈴」相,JOLANDA、Angel 看完後,都不約而同大笑,Angel講得沒錯,很像Johnny's系的樣子〜Jolanda 更話他是不是走「視覺系」路線〜哈哈!我想鈴鈴一出道時,應該是想走偶像系的,但後來他真正的性格實在太不適合了,所以變回現在的樣子〜(笑)

不過鈴鈴真的好可愛〜><〜!!!!
櫻井都很喜歡!糟了,現在喜歡的聲優太多了…還喜歡上小西、千尋、遊佐…「我的」緑川さん就當然不變了…太花心了@@
| 2005.06.19 Sunday | 日記 | comments(1) | 雪子/Cathy |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(01:08)
| 2013.01.24 Thursday | - | - | 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|
Comment








那條很久以前的裙子跟背心合襯嘛?
posted by yu | 2005/06/19 2:21 PM |
Trackback
TrackBack URL: http://yukikakera.jugem.cc/trackback/212
<< NEW | TOP | OLD>>